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光彩教育基金会搭建公益平台 锡华、乐升企业携手慈善捐赠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孩子们高兴的手捧樂升小尖子学习机
 

      9月10日,锡华集团、上海乐升軟件有限公司和光彩教育基金会带着企业及企业员工的一片爱心,在门头沟区教委的带领下,来到么头沟区的工人子弟小學,与师生们共庆教师节。
      锡华集团是一家以教育资源开发、房地产、酒店经营管理为主导, 同时涉足通用航空、旅游、金融证券、物业管理等诸多项目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十几年来仅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救助失学儿童;锡华旗下的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也与门头沟区多所学校开展“手拉手、献爱心”等多种形式的帮扶助学活动。
      上海乐升软件有限公司属于乐升集团(XPEC Group), 乐升成立于2000年8月,是华人娱乐软件开发产业当中最早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品牌与产品的企业,也是最早获得索尼PS2、微软XBOX和任天堂NGC等平台授权独立研发软件的公司,至今已拥有北京、上海、苏州、台北和日本、美国等多家分公司,推出了众多在全世界热销的娱乐软件产品,包括著名的Hello Kitty30周年纪念作品《Hello Kitty友情总动员》、与世界一流游戏软件公司NAMCO合作的BOUNTY HOUNDS《星战佣兵》。作为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华人软件企业之一,乐升此次与国内最大的卡通企业三辰卡通集团合作,在三辰独家授权下研发出以国内少年儿童当中最著名的动画明星角色“蓝猫”为主题的游戏学习机,希望能为广大小学生的学习进步尽一份力量。
 
      上海乐升软件的副总经理尤晓霜介绍说:我们将与光彩教育基金会合作,自2007年开始启动乐升小尖子奖学金助学计划, 除了每年开学捐赠小尖子学习机、小尖子点读机(价值约为十万元人民币给各区教委),并提供每校每年秋季与春季两次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06年“两会”讲话中提出“有好的老师,才能有好的教育。我国不仅需要大批的科学家,也需要大批教育家”。 基础教育阶段是人生的起点,每个人在这个阶段所受教育影响人的终生。对于教育资源稀缺地区的教育事业而言,建起学校仅仅是孩子们有了一个上学的去处,而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是保证孩子们健康成才的关键。光彩教育基金会将联合更多的企业家,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教育帮扶事业中来,让更多的人献出阳光般的关爱,关爱我们的老师,关爱我们的孩子!让我们尽我们所能,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光彩事业多做一些实事!
锡华感谢您的关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