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北邮世纪学院相俊英副院长在我为志愿者日添光彩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欢迎词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邮世纪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北邮世纪学院发展的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今天是第22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与我们学院联合举办“分享幸福、快乐校园”——我为志愿者日添光彩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共包括三部分内容,一、“绿色行动迎奥运、环保卫士献爱心”捐助活动;二、“智慧点燃激情、创意照亮希望”公益创意赛;三、“奉献爱心、关注特殊教育”社会调研报告征集,目前三项活动均已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今天邀请大家相聚在这里一是请大家见证我院光彩志愿者团队的建立;二是希望通过启动仪式号召我们学院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用自己的爱心和智慧为贫困落后教育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是希望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儿童、残疾儿童的情况,帮助他们改善学习条件及生活环境。四是北京光彩基金会本着 “传递爱心与善心,帮助受援群体解决困难,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的使命,在国际志愿者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对我们学院2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但自己却仍然尽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同学颁发光彩助学金,帮助这些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北邮世纪学院是一所独立院校,但独立学院同样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的学生同样肩负着建设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使命,公益活动对于培养学生具备高尚的公德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因此成为大学生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搞社会调查,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一会儿将会有学生代表向各位领导做具体汇报,这里就不赘述了。

    北邮世纪学院成立不满三年时间,但在上级领导和北京邮电大学、锡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后世纪学院将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继续得到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预祝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