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为了庆祝又一个世界儿童日的到来,2007年10月31日,由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联合举办的“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举行。

    “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主要由启动、募捐和互动三部分组成。此次活动的举行,一方面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智障儿童的关爱理解,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宣传弘扬志愿者精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培养家境优越的孩子“珍惜眼前,关爱他人”的价值观,使他们从活动中受到教育。同时也表现了我国民间公益团体对“世界儿童日”的支持响应及对青少年发展事业的关注。

     这次公益活动的捐助项目包括“少吃两支甜筒,奉献一片爱心”、“ 捐一本好书,孕一份希望”、“ 变废为宝庆奥运,奉献爱心表真诚”三个方面内容。通过捐助活动的开展,既表达了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广大同学希望与贫困学校的同龄人分享知识和快乐的美好愿望,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绿色奥运”口号理念的支持和响应。启动仪式上,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短剧形式展示了此次活动的捐助项目,可谓匠心独具,在迎来一片片掌声喝彩的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启迪意义,给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随后,“光彩志愿者”的宣誓将现场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慷慨激昂的誓词表达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心声。整个启动仪式沉浸在浓浓的真情和感动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 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