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爱心同行,为志愿者日添光彩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为弘扬国际志愿奉献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公益服务意识,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携手北邮世纪学院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在世纪学院举办了“分享幸福、快乐校园——我为志愿者日添光彩”公益活动。活动中,世纪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用flash动画、ppt演示及诗歌朗诵的方式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绿色行动迎奥运、环保卫士献爱心”公益捐助活动、“智慧点燃激情、创意照亮希望”公益创意赛、“奉献爱心、关注特殊教育”社会调研报告征集三个项目。志愿者代表慷慨激昂的宣誓将活动带向了高潮,也有力体现了世纪学院学子为志愿日添光彩的决心和热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人人能为,人人应为。这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世纪学院同学自身的专业特点,就是想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一个奉献爱心、展示才华的机会和平台。同学们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将被送去贫困学校,美化校园环境,丰富孩子的心灵;志愿者们详实的调研报告将向社会讲述特殊教育的现状,呼唤更多的人关注特殊教育、资助特教事业。志愿者的行动也许是平凡、细小的,但正是这点点滴滴的爱心奉献,如同涓涓清泉,“润物细无声”地在净化我们的社会。

    古语说得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乐善好施,勇于奉献的美德和传统。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这些优良传统和宝贵品质能否在我们的莘莘学子身上得到传扬并将其发扬光大是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这次活动可以说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活动中,同学们的才华得到了展示,爱心得到了传递,同时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初冬的寒风并没有吹灭青年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大家怀着同样的希望,决心与高尚同行、与爱心同行、与奉献同行!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