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基金会理事长在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尊敬的北京市民政局的各位领导,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的领导以及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的各位理事、各位监事,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代表基金会的发起单位锡华集团、向今天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锡华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以教育资源开发、房地产开发、投资经营管理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作为主导产业,本着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宗旨,锡华教育已经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包括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屡次被评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虽然我们在行业里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我们深深的体会到,我们的事业得益于国家的发展,得益于民族的强盛。投资教育,回报社会是我们锡华人不断前进的动力!
    为了贯彻实施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支持、推进我国教育公益事业特别是中国光彩事业的发展,经过近两年的酝酿和筹备,由锡华集团发起,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于2006年11月28日经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同意作为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获得北京民政局正式批准登记注册。
    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各种渠道拓宽资金筹集、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推动教育事业特别是光彩事业的大力发展。
    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的业务范围是筹集资金,接受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团体、个人的捐赠,改善办学设施,资助贫困学生,资助、支持与教育事业、光彩事业有关的社会公益活动。
    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成立以后,我们将按照国家有关基金会的相关规定,本着回报社会、回报教育事业的初衷,怀着为教育事业、光彩事业做贡献之心,义无反顾的遵循“取之合法、用之有道”的原则,建立健全内、外部的监督机制,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和完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合理有效的运作基金,在实践中摸索、探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光彩事业做贡献!
    最后,再次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你们的关怀与指导下,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的各项事业一定会蓬勃开展,我们将继续邀请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我国的教育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