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北京市工商联向延庆县“阳光之爱”助学基金捐款仪式日前举行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8月31日,北京市工商联向延庆县“阳光之爱”助学基金捐款仪式在延庆县教委举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会长吴杰,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红军,以及延庆县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延庆县工商联会长刘振通主持捐赠仪式。

    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锡华集团出资200万元设立了非公募性的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其宗旨是通过资金筹集,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特别为光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其业务范围是捐赠、筹集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奖励为教育事业特别是为光彩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等。为支持京郊教育事业,推动光彩事业向深度发展,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向延庆县“阳光之爱”助学基金捐款10万元。

    吴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是光彩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致富不忘回报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具体体现,对于塑造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良好社会形象,推进首都和谐社会建设都具有积极作用。他希望更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