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爱心进行时 光彩项目 志愿者之家 公益长廊 政策法规 慈善桥梁
您的位置: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 > 爱心进行时 > 正文
爱心普照 情献国际儿童日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宣传部 浏览:

------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与新公民学校共同开展“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 

2007年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之际,由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联合举办的“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第三部分——互动赠书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第一新公民学校举行。活动当天,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志愿者代表携着全校同学的浓情厚意——2800余册图书来到新公民学校。两校的孩子通过精彩的节目互相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温馨歌声中,互动赠书活动徐徐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历时近一个月的“分享幸福、快乐校园”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互动赠书仪式是“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启动、募捐部分的延续。10月31日,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连同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发出了“分享幸福、快乐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倡议,呼吁全校师生献出爱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倡议书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出自己的爱书。不到半个月时间,基金会就收到捐赠图书2811册。至11月15日募捐仪式时,捐赠活动仍在继续,很多热心的同学在捐书的同时还送出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希望这些承载着爱心的书籍能搭建起雨后的彩虹,让“新公民学校”的小伙伴能同我们一起,沐浴在这五彩斑斓的彩虹下,共同学习知识,共同幸福成长!”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倡导互帮互助的奉献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分享幸福、快乐校园”公益活动不仅使这种光荣传统在新一代人身上得到了美好传扬,也灵活的将课本上素质教育的内容实实在在的搬到了现实生活中,无论对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的同学还是对新公民学校的孩子们,教育意义都是重大的。这些小小的书籍不仅丰富了新公民学校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也架起了两校孩子之间友谊的桥梁,让“新公民学校”的小伙伴们同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真正能够一起饱尝知识的甘露,做到“同在蓝天下,共享幸福童年”。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电话:010-88112989 传真:010—88112989 邮编:100142
copyright 1997-2011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0421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55号